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

thank u..感谢..

感谢..
感谢父母在6月把我带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,让我感受精彩生活的滋味..
感谢父母不仅帮我带到世上,也带给我一个非常好非常亲密非常了解我的妹妹..
感谢上天让我在6月出世..让不平凡的6月增添一点色彩~~嘻嘻..

6月?
有国际儿童节,父亲节,端午节,高考,中考,各大学校期末大考,考试过后等待中的暑假啦...等等..
当然也有在我前一天生日的婆婆..哈哈..

6月...I LOVE U...
June ,a special month...
my dear parents,I love u very very very much..嘻嘻...
my dear sister,I love u so much,too..呵呵..
my dear family, I need your supports......I need your..哈哈

没有评论: